發表於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聖蹟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在這個世界利生的過程中所無意露出的證德證境,讓我們真正見識到了佛陀的證量及大悲菩提、至高偉大的行舉。三世多杰羌所到之處,或為高僧、活佛、法王乃至著名菩薩傳法灌頂,或為弟子開示法義,或加持眾生福慧,隨處可見聖蹟展現。比如人非人等禮拜三世多杰羌聽聞開示,有情、無情、飛鳥、水族、動物、花草樹木、瓦石等顯聲讚嘆;教弟子代之傳法、圓寂時肉身化光;一聲口令出,天上雷鳴起;乃至阿彌陀佛亦在三世多杰羌囑咐下接人往升西方極樂世界預先參觀,然後回來再定時間往升極樂;以及將已接走之人返還人間等等,聖蹟案例實在太多。(引文出處:《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1. 臘梅夏開
  2. 大鵬金翅鳥的禮拜
  3. 紫櫻花樹降甘露
  4. 華藏寺開寺 三世多杰羌佛之感召
  5. 很小的預言 最高的佛法

臘梅夏開

這是一場非常莊嚴殊勝的法會,由西藏來美的阿寇拉摩仁波切及我隆慧,來到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壇場,敬請三世多杰羌佛為大眾作開示「綠度母修法儀軌」。(請繼續閱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大鵬金翅鳥的禮拜

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在修訂一位大法王的開示 時,一隻展翅時大如小轎車的大鵬金翅鳥飛來三世多杰羌佛所在的寺廟禮拜。(請繼續閱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大鵬金翅鳥

紫櫻花樹降甘露

繼木棉花樹降甘露之後,三世多杰羌佛衣壇場內的紫櫻花樹也 降下了甘露。那是在三世多杰羌佛壽誕之時,四眾弟子前往壇場恭 賀,壇場內供奉著時輪金剛朗久旺丹唐卡,紫櫻花樹上供奉著觀世音菩薩聖像唐卡。此時,紫櫻花樹突然降下甘露,異香撲鼻。仰望天 空,萬里無雲,已然連晴了至少半個月,滴雨未下。但佛陀賜予紫櫻 花樹的甘露為三世多杰羌佛祝壽,卻在烈日當空之下降個不停,把地板都淋溼了。但是,一離開紫櫻花樹的範圍,卻乾燥如常,滴水未有。甘露連降了七天七夜。(請繼續閱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華藏寺開寺 三世多杰羌佛之感召

舊金山烏雲密佈,已經在飄雨點了,據天氣預報說要下雨。聽了姜淑蕙的彙報,三世多杰羌佛明確告訴她:你通知大家,一會兒將有佛光加持華藏寺,為華藏寺開光。姜淑蕙轉述了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以後,大家便急切地等待佛光的到來。果不其然,一會兒烏雲就突然散開,一片藍色,天空乾乾淨淨的,在華藏寺的正頂上方,一圈五彩佛光圍繞在月亮的周圍,就像帷幕一樣朝華藏寺射下來加持華藏寺。請見當時 報紙的報導。(請繼續閱讀……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佛光
華藏寺

很小的預言 最高的佛法

早在2006年8月的時候,我們向偉大的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彙報了妹妹生病的情況,請求佛陀上師加持。佛陀上師說:『死神 已經降臨在她的身上,加持也是活不了的了』。我當時心情十分難過,痛哭得吃不下飯。佛陀上師見到後不但沒有安慰我,反而立刻召集佛弟子們開示說:陳美玲的小姑、也就是王燦明的妹妹王淑齡很快就要離開人間了,所以大家要好生學佛,了生脫死。當時在開示法會上, 我向佛陀上師請示說:『王淑齡的身體、精神現在都很好,她不會有問題吧?』佛陀上師說:『我已經告訴了大家,這是因果的關係,她離不開四個字:人生已盡。大家會看到我講的話的。』當時,佛陀上 師在法會上還宣佈了其他幾個同學的預言:一個同學叫關維雅的,將會在公路上開車時遇到對面開來的車子所掉下的輪胎,把車子打壞但人無有大礙:一位菲律賓的出家同學從舊金山來洛杉磯,將會有彩虹圍繞其汽車同行一段,並由仙鶴來朝;還有一位仁波且會在2006年倒 地中風,但還可以救轉還身……(請繼續閱讀……

本文連結: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聖蹟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羌佛 #正法聯盟

發表留言